已废弃(新地址见置顶)

求约稿ԅ(¯ㅂ¯ԅ)

 

语言已经无法描述我的激动了,万万没想到,时隔N年后,还能在屏幕上看到两位小演员饰演的少年GGAD,爆哭

想当年第一次看到少年GGAD选角时高兴死我了,这盛世美颜是真实存在的吗吗吗,激动地在电影院里等看,等到最后死去的AD出来和哈利相会时,都没放弃,以为会有回忆杀。到了19年后,我才终于认清:我特么被驴了……至此激情辱骂大卫椰子N年,即时是到上一支预告出来,我都保留态度

但是、没想到、真的没想到……我居然能再一次见到我盛世美颜的GGAD(再次爆哭),如果原片不喂shi,我就叫大卫椰子爸爸!!!

顺便,AD闭眼和GG手心帖手心的画面,让我脑补了好多无法描述的东西emmmmm……

  216 4
评论(4)
热度(2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已废弃(新地址见置顶) | Powered by LOFTER